主页内含:
凹凸相关 全职相关 12T相关 欧美相关 唱见相关 微博:@千叶秋竹_いすみ
B站:@千叶秋竹@千叶秋竹_いすみ
点梗常年开放,可私信
禁止转载!!!!!!!!
拒绝白嫖
近期本子筹备中
头像是@霏茶画的
CP是@岁岁平安,绑画是@Saq

【论坛体】818凹凸新推的新人的来历(一号楼完结)

·ABO,声优Paro,年龄就是按照现设定加五岁上去,鬼天盟在这里是STAFF,不接受反驳
·主CP瑞金,副CP特别多,这次是写活动啦,所以呢会有雷祖啊还有鬼莱啊一类的,都是一句话系列x,千叶嗑雷卡,所以副CP有雷卡,雷的自己叉掉谢谢
·重要人物ID感谢大队内部大佬们的提供www然后没错我就是原小说的作者,小说内容是我瞎扯的233然后不要说我凑不要脸,那是为了剧情推动!!!
·这章是这栋楼的完结,不是这个系列的完结,接下来会有剧情讨论楼和专属CP楼双线进行哟,然后番外应该是群内部的聊天记录?
·可以的话就继续?
————————————分割线————————————
凹凸论坛>水贴专区

145L 黑白键
终于,到了发布会的时候了,然而去不了现场只能对着直播屏幕prprpr的我哭死
求楼里的太太们直播啊ORZ
哇,坐等千叶现场回复瑞金关系的答案啊www

146L 刀总
我已经在现场了,人真多啊,挤死了
而且
好热啊啊啊啊!!!!

147L Sheep fall asleep【楼主】
同楼上,热死了,堪比某P漫展
千叶是现场主持欸,第一次看见原作者去当主持的x

148L 千叶秋竹
紧张地要死的我
来八一八刚刚彩排的一件事好了,@七猫 她也应该知道

150L 幺幺零
哇,又有八一八了么!

151L 千叶秋竹
是这样的,刚刚彩排的时候,金在后台不小心被音响的线绊倒了,然后格瑞去扶
由于种种原因,导致金是倒在格瑞怀里的
倒在
怀里

全体STAFF+CAST目睹
仿佛被喂了一口巨大的狗粮
我知道你们关系好,下一个
【冷漠.jpg】

152L 盏茶浅抿
心疼千叶233
我也在现场
发布会快开始了,过会儿我来楼里直播好了

155L 刀总
哇!开始了开始了!!!!
wodema瑞金两人联合一起唱主题曲!!!!甜cry!!!!

156L 幺幺零
直播这里还没出来,气哭

157L 瑞金大法好
楼上网络不好吧,我这里出来了

158L 盏茶浅抿
千叶挂着蜜汁微笑开始介绍两人
然后提问一些问题
上来第一个就是:
我知道平时你们的友(基)情满满,对于配苏言和周璟两个角色,会不会紧张呢?
我只想说
干得漂亮

159L Sheep fall asleep【楼主】
重点不应该是回答吗!!!!
格瑞竟然说
习惯了
习惯了啊喂习惯了!
一看就知道是一对/不

160L 一只会喊六六六的咸鱼
哇,没去现场哭死

161L 幺幺零
卧槽

162L 40米烈斩
怎么了怎么了!!!在学校自习只能暗搓搓刷论坛的我

162L 盏茶浅抿
那个,之前千叶不是说会在发布会上说两人的关系么
然后她就问了蒸煮
得到金的回答:
你不是知道的么,我们两个人是发小么
发小
发小
发小
而且发布会开到现在他一直牵着格瑞的手
我升天了

163L 瑞金大法好
幼驯染!!!!!
感动得泣不成声
他们怎么可以这么甜!!!!

164L 刀总
啊!雷总和卡卡小天使他们都出来了!!!螺丝依旧那么矮2333主办方绝对是故意的让螺丝站雷总旁边显得矮哈哈哈哈哈

165L 螺母
求不黑我儿
螺丝现在也不矮了呀,也有170+了呀
只是雷狮188
怪雷总太高x

166L 我不是STK痴汉QAQ
雷卡真的是,甜cry了QAQ
摸头杀什么的ORZ
话说千叶竟然没有去问金的性别???
差评!!!

167L 盏茶浅抿
现在是全员的提问
然后千叶先是问了一些比较场面话的问题
然后深得吾心的开始八卦x
先是旁敲侧击从螺丝他两个小助理讲起,然后再说STAFF里像鬼狐和他御用动画设计莱娜小姐姐啊 ,又扯到雷总和卡卡身上
最后
就不动声色地开始套金的话
然后真的是一口巨糖我的妈

168L 刀总
我来说一下盏茶妹子讲的糖
非常的杂
比如说:
格瑞平时有什么不喜欢吃的菜啊都会给金吃然后金欣然接受
金半夜醒来睡不着找格瑞对剧本,对方同意了,居然同意了!!!
还有什么别的乱七八糟的日常糖
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地拍着

169L Sheep fall asleep【楼主】
凯莉大佬忽然问了一个问题
她说:
金我听说你和格瑞两人录H轨当天在录音室里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究竟发生了什么,我相信观众也很想知道吧
然后朝观众一笑
我记得七猫妹子说过当天只有工作人员和瑞金两人
千叶好像也不知道的样子
那么凯莉是怎么知道的
害怕

170L 黑白键
然后
没有回答
金忽然脸红了
!!!!!
EXM!!!!

175L 幺幺零
话说盏茶妹子有几楼没出现了欸

178L 盏茶浅抿
我心情有点复杂
我刚刚看了楼主讲的话之后,去翻了遍前楼
发现了一个ID
虽然还不能确定
但我怀疑凯莉可能看过这个帖子
楼主要不你去申请封贴吧
然后建个群我们楼里的聊聊怎么办?
毕竟千叶看到不要紧,凯莉看到,可能会被告诉蒸煮吧
然后别说是糖了
连玻璃渣都没得吃咯
就像之前某CP一样


180L Sheep fall asleep【楼主】
群我建好了,把群号发给了盏茶、刀总、七猫、黑白等等一些楼里出现次数比较多的妹子了
我去申封贴啊

【此贴已被封锁,请勿跟帖回复】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喜欢的话就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吧www
欢迎订阅TAG“瑞金声优paro系列”
本周更新(3/4)
没想到我论坛体写得比短篇快😂
阿栀的点梗我写着写着飙起了车然后又卡了,我对不起阿栀ORZ
下周会开始还50fo点梗了
啊,我又到了没有存稿的日子了,都是现写现发,很难过





评论 ( 7 )
热度 ( 103 )